离我家不远的地方有个Hiller Aviation Museum,五年前刚来加州的时候还在那隔壁的酒店住了一个星期,不过直到上个月才走进这家博物馆参观了一遍。博物馆展区不是很大,有50多架形形色色的飞行装置,展现着20世纪初对于飞机的各种疯狂追求。很多设计在现在一看就觉得完全不可行,可在当时每一种想法都可以获得来自政府企业各个方面的投资和支持,就好像这些年出个App就可以融资。所以每个时代都有各种各样的创业方式,都有创新的机会,但真正获得成功并且被历史铭记的是那些不为名利,只被兴趣驱使为了追求卓越的那些人。

回看在航天方面的历史发展,从飞机被怀特兄弟正式发明出来后,之后短短数十年里又有了飞速的推进和进化,让飞机被更加广泛的应用到生活之中。类比现在的创新开发,第一个创造出来的大多不是最被广泛使用的,往往是之后的进一步研发对产品不断地提升才让他们变得更加具有价值。

1900年初那些飞机设计

就好像现在的各种技术Conference,那时候的飞行设计也会聚在一起开会

博物馆创始人公司的为军用所设计的飞行器,以前只在电影中见到,原来历史上真的出现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